這次號稱50年以來最嚴重的水災,讓中南部傳出許多災情
感謝上帝我家沒有傳出重大災情
但每次看到電視、報紙所報導的各地災情,總是讓人覺得很難過
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不用遭受這種苦難
在此想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除了之後要去災區擔任志工以外,現在想要義賣兩款遊戲
義賣所得都將捐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http://www.ccra.org.tw/index.asp

捐出後將貼出收據給大家看,以資證明。

1.綠洲Oasis


Ticket to Ride的作者月亮先生的作品,已絕版。
遊戲介紹請按此
起標價1200元。


2.私酒商人Bootleggers


玩家扮演私酒商人,在美國禁酒令的年代偷製造酒並賣酒。
主題性非常強烈,很好玩的一款遊戲。
起標價1200元。

3.馬尼拉Manila


這款大家應該比較熟悉,是非常high的骰子遊戲,
因為綠洲和私酒商人雖然是好遊戲,不過在國內似乎知名度不高。
所以特別增加這款,遊戲介紹可以看安大寫的文章
起標價1200元。

4.紅龍酒店The Red Dragon Inn


這是夥伴windstalker特別贊助的。
九成新,已上牌套而且中文化了。
起標價1000元。

5.失落城市Lost Cities

這是版友christie0510特別贊助的遊戲。
九成新,只玩過一兩次,沒上牌套。
盒內塑膠隔間已拿起來。
起標價500元。

6.銀河遭遇戰Cosmic Encounter

這是版友cultom特別贊助的遊戲。
九成新,簡易sop和盒裝。
起標價1400元。


另外一次標到兩款者,網友windstalker再贈送一套Birds, Bugs and Beans

沒玩過 九成新,已上牌套。



以上皆為二手商品,保存良好。
採暗標制,最高者得標,8/17(一)24:00截止。
屆時會公布各家出價,但不公布姓名。
意者請寄信至我的信箱heyjude0929@gmail.com
或在ptt寄站內信給heyjude0929
這禮拜五晚上我會先出發去災區當志工,
將會在回來新竹後立刻寄出遊戲給得標者,運費我出。

目前各災區還需要相當多的志工,
再次懇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