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再來這週一樣有人快爆炸
所以只有我、小豪和HD留下來完聖胡安
我們先一邊套牌套一邊聊聖胡安的策略
110張牌套了近20分鐘

然後開始打聖胡安

遊戲前期我就決定走純紫色路線,因為一直沒抽到Smith
而HD一直蓋工廠,應該是要走生產路線
小豪原本想走生產路線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沒抽到Smith而改走純紫色路線
我依序蓋了Poor House、Prefecture、Archive、Gold mine
Carpenter、4分的Monument、City Hall、Triumphal arch、
Library、五分的Monument、Chapel
最後以38分勝出
小豪32分,因為他在Chapel底下放了不少張牌
HD因為沒抽到Guild Hall而只有十幾分

這一場大家都比較少選Builder
跟電腦玩幾乎每輪都會有人選Builder
因此這場玩起來還算輕鬆
而且小豪和HD都沒啥在注意對手已經蓋了幾棟建築
因為小豪落後我一棟、HD落後我兩棟
玩聖胡安時通常只能落後一棟,要不然贏面不大

我們玩一場就離開了,下次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