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踴躍回應,當初以為就算公布消息一個月可能也不會有人來應徵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就收到了十幾封應徵的信件,這使得我必須提前截止徵選,同時也陷入抉擇的難處
因為從大家的自我介紹看來,素質與能力都是水準以上,所以最後我決定增額錄取

錄取名單如下,掛號內是該作者的Pixnet帳號,我以帳號名稱來排序:
Kakei    (ckakei)
clotho   (clothohk)
里歐       (dearestleo)
阿ken    (kf013099)
山豬       (novapig)
阿岳       (scandnavik)
Leo       (尚未申請帳號)
艾妮。妮寶 (aininibo) 


每個人都負責不同的部分,很快地大家就可以見識到他們的文采
有了他們的幫助,我也可以把心力放在比較拿手的項目上,例如遊戲介紹和推薦清單
他們的文章在發布前都會經過我的審核以確保品質,不過最近是磨合期,需要花一些時間來統整這個團隊
喔,對了!!差點忘記說,Kakei、clotho和Leo是香港人,相信他們會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觀點。

有了他們的幫助,我相信桌遊地圖室會成長得更快,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桌遊地圖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