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桌遊地圖室開辦了幾項新企畫,不知道各位讀者喜不喜歡?
之後可能會找機會做意見調查。
隨著自己想要推行的新企畫越來越多,發現自己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要寫的東西很多,想寫的東西更多,但依目前平均一個禮拜一篇的速度來看,
再怎麼寫都趕不上待寫清單增加的速度,於是有了招募桌遊寫手一同加入桌遊地圖室團隊的念頭。
(一個禮拜一篇已經是研究生的極限了,請大家不要苛求)
 
希望能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因為想要大家幫忙撰寫的內容大致分成幾類:
1.知名設計師的訪問稿
2.桌遊相關文章
3.整理Boardgame News上的新聞
4.其他
 
會要求有一定的英文能力是因為目前想做的東西大多是國內很少人在做的,
如果你看的桌遊部落格夠多的話,你會發現國內部落格的內容不外乎是遊戲介紹和戰報,
個人認為這個現象代表台灣的桌遊發展還停留在初期,
我想要讓大家認識桌遊這個文化產業更深入的一面,
但這些在台灣比較少人關注,也就表示國內的相關資料很少,必須去國外的網站找。
 
要寫的東西很多,不怕沒有東西寫,只怕你寫不完
屆時應該是採取認領的方式,我把桌遊地圖室想要翻譯的文章或推行的企劃列成清單,
會提供資源或連結,讓你知道大概可以從哪邊著手

英文不好的也很歡迎,你可以考慮固定撰寫戰報或者是編寫一些將自己的專業與桌遊結合的單元。
(例如"遊戲中的心理學"、"從經濟角度分析發電廠"、"淺談桌遊行銷與市場定位"......)
我會給些建議,也可以彼此花一些時間討論,最後文章的走向還是由你自己來決定。

其實想要找尋夥伴建立部落格團隊的原因除了上述因素以外,
就是自己目前碩一,再過一年即將去當兵,希望一年後如果這團隊建立起來的話就能夠暫時接手桌遊地圖室,
因為部落格停工一年,幾乎跟宣判死刑,大概過一個月人氣就會直線下滑,我不想看到桌遊地圖室沒落。

另外部落格經營困難,目前就我看到的,能夠持續經營下去的部落格實在不多,
因此期望桌遊地圖室能提供大家一個揮灑與成長的空間,讓大家不用那麼辛苦地從零開始經營部落格。

目前希望能夠徵2~3人,視情況增加名額。
不用擔心必須每週生出一篇,基本上只要至少三週寫一篇即可。
有意願一起用筆耕的方式推廣桌遊的夥伴請寄email給我,隨信請附上簡單自介以及自己的期望。
E-mail  : heyjude092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