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地圖室是我用來推廣桌上遊戲的部落格,經營了快一年半,算是小有成果。
很歡迎新朋友來逛桌遊地圖室,尤其是剛踏入桌遊這塊領域的玩家。
不過來到這個地方總有一些規矩,有些是我一講再講的,乾脆就直接整理下來。

1.轉載  
關於桌遊地圖室的任何文章轉載前請先詢問作者的意見,經過同意後請註明出處、作者並附上連結。
如果要移做商業用途,務必先行告知。

2.嚴禁注音文
我看到注音文就會感覺不太舒服,我覺得不用注音文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
雖然你打注音文可能比較方便,但對於閱讀者來說會有點吃力。
以後遇到注音文必砍!!

3.迴響與留言版
在此鼓勵大家可以在每篇文章下面留言迴響,
但是請勿在"迴響"那邊留下與內文無關的訊息。
其他的訊息請到留言版留言,我也會常去看留言版並給予回覆。
另外迴響那邊請勿使用"悄悄話",如果你不是pixnet會員的話,就算我回覆你也看不到。
私密留言請到留言版,記得留下你的email,我會回信。
留言版那邊請勿寫一些和桌遊無關的訊息,和桌遊相關的都可以問,但請勿問我的體重......
目前留言版允許桌遊相關的廣告文,例如桌遊店家想來打廣告的話可以到留言版那邊,但請勿來個廣告文連發。

4.其他
其他的之後有想到再補上。
原則上桌遊地圖室的定位是在寫遊戲介紹,而非遊戲"規則"或"流程",
若是想知道詳細規則或流程的話建議去看"桌遊革命"或"新竹卡牌屋-小右桌遊誌"。
目前進度約一個禮拜一篇,想要再多的話有點困難,
畢竟接下來是研究生的實驗室生活,還是以自己的實驗進度和讀paper為主,
而且我的興趣是桌遊,而非寫桌遊介紹,大家就別再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