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屋現在進行徵文活動,在徵小右已介紹的遊戲的心得和戰報,
另外也歡迎大家撰寫其他遊戲介紹。
文章被收納後可以獲得點數,點數可用來享有購買遊戲折扣或折抵卡牌屋入場費等。
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oyo-bg/article?mid=1243&prev=-1&next=1228


我個人覺得這個活動還蠻棒的,
雖然小右說這優惠方案是給我這種認真寫作的玩家,
不過我認為這反而比較能鼓勵沒有經營部落格的一般玩家寫作。
畢竟經營部落格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內容要常常更新,
像我現在如果扣掉轉載的文章的話,大概每週只能寫一兩篇遊戲介紹,
目前待寫遊戲清單新增速度很快,消化速度卻很慢。

不過大概等到明年三月底研究所考試結束後撰寫遊戲介紹的速度就會大幅成長。
之前甚至也有想過開放版友推薦想看的遊戲介紹,我再從這堆清單裡面去寫,
但後來想想還是先作罷,現在如此龜速的寫作速度一定會讓大家失望的。

一款遊戲如果能有規則簡介、遊戲心得和戰報的話,玩家就能很快了解這款遊戲。
現在我部落格比較缺少的大概就是戰報了吧,
戰報這種東西真的要在遊玩後盡速寫完,要不然過了幾天就完全不想去動了。

自己現在也在為部落格規畫一些新東西,不過還要找時間收集資料,
包括BSW專區、各類遊戲推薦清單和台灣桌遊店家/俱樂部/桌遊團的詳細資料。
先聲名版友先不要太期待,這部分的進行速度可能會有點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