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翻了一下小古討論區的舊文章
發現居然有天堂二的桌上遊戲,是的,就是線上遊戲的那個天堂二
玩家在版圖上移動,藉由打怪、僱傭兵和攻城堡來賺取勝利點數
先拿到10VPs的玩家獲勝




另外也發現了一個電影改編的遊戲:BR大逃殺
日文官網連結


遊戲設定據說跟原著差不多,這是兩人遊戲,遊戲中共有十二張學生卡
似乎要殺到剩一個人的樣子
另外有三張危險區域卡,如果有人停留在危險區域的話項圈會爆炸
如果一小時內沒有人被殺的話項圈也會隨機爆炸
我猜這大概是一小時等於一回合或兩回合吧
聽說隨著電影第二部的推出卡片遊戲也跟著推出第二彈
不過卡片由原本的簡圖變成真的人頭,讓很多人覺得反感


其實電影或電玩改編的遊戲倒是不少
像最近FFG推出由電視影集改編的Battlestar Galactica在BGG上面的評價還不錯
另外世紀帝國三、星海爭霸、魔獸世界等電玩遊戲也都有不錯的評價
只是通常電玩和桌遊玩起來有一定的差距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桌遊地圖室

heyjud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右
  • 天堂二在卡牌屋桌遊俱樂部有唷!有機會來我們這邊玩唄
  • 哈哈~之前就想去卡牌屋了
    可惜一直沒撥出時間
    現在大四要準備研究所會比較忙碌
    不過有機會一定要揪團去桌遊推廣聚會和卡牌屋捧場XD

    heyjude0929 於 2008/09/17 23:42 回覆

  • 徐士弘
  • 哈哈哈,小右,還是被你搶先了。
    沒錯,這個古爺號稱逸品的韓國遊戲天堂II,卡牌屋也玩得到喔,目標雖然是拿10vp,不過砍怪撿裝備比較好玩,後來玩家都棄城不顧下來砍怪練功了,呵呵。
    畢竟勝利是一時的,而遊戲的歡樂過程,才是會一輩子微笑回憶的呀~。
  • 沒錯沒錯~桌遊的遊玩過程遠比勝負重要!!!!
    像我不太會玩競標遊戲,但我還是很喜歡玩
    之前我朋友Alien才提到士弘的說
    還真是有緣啊
    等下學期考完研究所再過去好好討教討教

    heyjude0929 於 2008/09/17 23:50 回覆

  • 小右
  • 話說大逃殺這款
    卡牌屋現在也有了說 Orz
  • 喔喔~真酷
    可惜現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正處於水深火熱當中
    等下學期研究所考試結束一定要去大玩特玩

    heyjude0929 於 2008/11/07 14:19 回覆